490

《战争前线》开发商:新主机PS5 CPU频率提高了约50%

次世代主机PS5和Xbox Scarlett均在2020年年末发售,两者都旨在提供4K分辨率游戏(也有可能会有更高的8K分辨率),并且两者在功耗方面都在竞争。但是,它们都使用了AMD的Zen 2 CPU,那么与目前的主机硬件相比,有些什么区别呢?

外媒GamingBolt采访了《战争前线》的开发商My.Games的负责人Ivan Pabiarzhyn,当被问及Zen 2 CPU会有多大的飞跃,以及它是否对开发游戏有帮助时,Pabiarzhyn说:“在PS5 / Xbox Scarlett中采用新一代AMD处理器的频率提高了约50%。

对于游戏而言,CPU频率的提高意味着定量参数的改进:如游戏世界的大小、细节呈现,更多的AI角色处理等。但更重要的是,它将有可能创造以前无法达到的效果。例如,对物理声音墙面反射的错误计算,可能会改变竞技类射击游戏的走势,而新主机CPU频率的提高在利用声音评估敌人定位的准确性时就不会做出那种错误计算,但目前射击游戏更多地取决于玩家的反应速度和射击准确性。”

次世代主机PS5和Xbox Scarlett都将于2020年年末发售。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11-1593683.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