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30

一款游戏 历时两月 三种兵系 四个区服 五大地块

网易全新冷兵器战争网游《战意》,刚刚经历了一场历时两个月,动员数千万将士,涉及150多座城池的战争,SE赛季【铁衣饮歌:英雄的黎明】势力战!

千人实时攻城战,冷兵器势力争夺

《战意》采用15V14的非对称攻城玩法,玩家将扮演一位率领百人军团的将军,跟其他玩家们就某一座城池,进行一场酣畅淋漓的即时争夺战。

四大地块,混乱之始

战意的大世界上有5大板块,共150多座城池,每一座城就是一张地图!

在8月23日到9月31日期间,玩家们从初始的四个地块(云川、漠原、德茂、佩牙利斯)出生,在自己的领土内互相争夺、合作,不断的提升自己,因为他们知道,关口开放的那天,才是这场大战真正开始的号角!

跨境关开,核心领土争夺战!

位于大陆中央的混乱之地,是一大片富饶的土地,拥有远超出原本四大地块的资源产量,近70个城关村据点,还有丰富的稀有资源,特殊的打造工艺,吸引无数玩家趋之若鹜!

10月1日,随着跨境关准时开启,玩家们从各个地块涌入核心的混乱之地,为了名利,为了地位,为了资源,在里面上演了一场震撼人心的战争大剧!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11-1593861.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