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43

高手云集 《王者世界》制霸武林大会最强者

在王者世界里,除了庞大的世界观,丰富的任务,多样的BOSS以外,还有深受喜爱与充满话题的PVP,而武林大会则是PVP的终极战场!

武林大会是以联赛进行的比武大会,将会按照主人公不同的等级进行配对,进行更公平的决斗,而且提供佣兵租赁系统,帮助玩家即使在没有理想佣兵的情况下,也能通过战略的制定来获得胜利。

游戏中甚至有无限制联赛模式让玩家充分享受战术养成的乐趣,毕竟只有经常通过真人间的切磋,才能够总结出更多适合未来大赛的经典战术搭配方式。游戏中的无限制联赛对所有20级以上玩家开放,玩家在每天的游戏生活当中,都会受到由系统开办的无限制联赛邀请。

除了一般的联赛对战,每周还会举办一次最强者之战,觉得联赛对战已经战无敌手的玩家,达到一定联赛段位皆可参加,运用灵活战术挑战最强对手,获得更多挑战奖励,换取稀有装备道具!

谁说只有人民币战士,在王者世界里,赢家一定是做出最多努力的人!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11-1593894.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