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89

《梦幻西游》电脑版湖北一区新服 大江大湖今日上线

有人的地方就有江湖! 2019年11月22日中午12:00,《梦幻西游》电脑版湖北一区新服【大江大湖】正式与大家见面。在新服中,玩家可以重新畅游三界,感受梦幻世界的侠骨柔情。在这里,玩家将结识更多的江湖儿女,而他们一起斩妖除魔,守护三界,重新书写自己的梦幻传奇。

纵横天地间,英雄正当年

本次《梦幻西游》电脑版以【大江大湖】作为新服名称具有很深的含义。大江大湖大武汉,继北京奥运会后,又一个规模最大的国际体育盛会在湖北省武汉市举办。在比赛期间,近万名现役军人同台竞技,数千名媒体记者聚焦于此,数以亿计的观众观看了这场顶级赛事。

如今,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已在武汉完美落幕。我国的运动健儿在比赛中共夺得了133金64银42铜,共计239枚奖牌,包揽了金牌榜和奖牌榜的第一名,再创历史佳绩。本次《梦幻西游》电脑版以【大江大湖】为新服名称,不仅是对运动赛场上中国健儿们的致敬,也充满了对玩家们的美好祝愿。希望来到新服的玩家可以在这片广阔的大江大湖中有所发挥,像中国健儿一样在游戏中奋勇向前,勇争荣誉。

新手比武一触即发,群英汇聚一较高下

在新服开启后,“新手比武大赛”也将与大家正式见面。只要玩家的等级不超过39级就可以参加比赛,和其他对手一决雌雄。在“新手比武大赛”中,玩家将体验到公平竞技的乐趣,享受酣畅淋漓的战斗,不断地突破自我,在激烈的对决中回归梦幻初心。

本次“新手比武大赛”为玩家们准备了很多豪华大礼,只要参与就有机会将大礼收入囊中。在比赛结束后,玩家们可以去比武大会的场内拾取宝箱,开启之后便会获得丰厚的游戏道具。作为本次比赛的冠军玩家,更能获得“冠军腰带”这一个彰显个人荣誉的游戏装备。在游戏中,“冠军腰带”具有多个属性可供玩家选择,并且永不磨损,具有很高的使用和收藏价值。

畅玩梦幻新服,尽享多重好礼

本次新服的开启为玩家们准备了很多福利。如果玩家想要获得免等待、免排队的尊贵特权,就可以在开服前3天或开服7天内登陆原服务器或新服,在活动NPC新服使者处预存指定数量的点卡,开启自己的绿色通道。在办理成功后,不仅玩家的点卡会转化为静息仙玉预存到新服,还会获得新服贵宾礼包帮助玩家成长。

畅玩梦幻新服,尽享多重好礼,进入新服的玩家除了可以享有绿色通道的福利外,还会获得新手特权礼包。(新手礼包:YMH-V7DW-A45K-D9TF)开启之后就能获得飞行符、大表情卷、梦幻币等各种豪华大礼。在服务器开放30天内,玩家还有机会获得年/月卡的免单奖励。玩家只要为自己的帐号转换年/月卡,就有机会抽取免单福利,让自己畅玩游戏一整年。

如果玩家想要快速升级,就可以参与《梦幻西游》口袋版或互通版的分享活动。只要在新服活动期间内完成口袋版的任务,就可以进行分享,获得海量游戏经验奖励。

大江大湖人才出,江湖儿女显豪气!《梦幻西游》电脑版湖北一区新服【大江大湖】将再次点燃玩家们的梦想,让玩家在这片广袤自由的天地间自由翱翔。在新服中,各种活动将助力玩家飞速提升,让大家用最短的时间成为梦幻三界中的大侠,守护自己的梦幻家园。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11-1593984.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