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动作手游《动作对魔忍》预定12月24日正式推出

【叶子猪网11月22日讯】

GREMORY 旗下的知名系列改编手游《动作对魔忍》(アクション対魔忍),官方近日宣布已于日本App Store / Google Play 商店上架,并率先开始游戏的商店预约,商店平台上展示了游戏预定12 月24 日正式推出。

《动作对魔忍》是改编自著名游戏《对魔忍》系列的新作手游,本次将会改编成3D 动作玩法,玩家可以操作原作中井河浅葱、井河樱、水城雪风等角色与各式各样的妖魔战斗,并可以育成角色、解放技能和强化装备来增强战斗力。

不过很可惜,按照官方的游戏说明,以及选用了户松遥、阿澄佳奈、麻仓桃、上坂堇等多位人气声优出演角色,可以肯定本作将会是全年龄向的手游。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11-1594042.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