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52

百变自我!《梦幻西游》手游梦幻秀抖音挑战赛来袭

百变自我!《梦幻西游》手游梦幻秀抖音挑战赛已经正式开启。在无数玩家的巧手之下,《梦幻西游》手游诸多主角也呈现除了不同的风貌。为了让外界感受这些玩家的无穷创意,现在《梦幻西游》手游携手抖音开启梦幻秀抖音挑战赛,在明星玩家宣璐的领衔下,玩家可以通过抖音平台秀出自己的另类梦幻秀,并为自己赢得丰厚奖励!

梦幻@你,抖音挑战邀你秀出创意梦幻秀

11月19日,《梦幻西游》手游梦幻秀抖音挑战赛已经正式开始!截至11月25日,每一位玩家都能通过抖音平台秀出自己的梦幻秀,赢取最高8000人民币现金大奖!

在活动期间,玩家只要关注@梦幻西游手游,并带上话题#梦幻西游手游,然后使用梦幻秀抖音贴纸拍摄视频,即可获得参赛资格。在活动结束后,《梦幻西游》手游将根据视频相关度和点赞数,选出50名优秀参赛者,并为他们送上丰厚好礼。具体排名和奖励如下:

排名

奖励

1~3

8000人民币/人

4~10

2000人民币/人

11~50

300人民币/人

无论你酷爱刷抖音,还是喜欢在《梦幻西游》手游中展现百变自我,都可以通过参与这一赛事,秀出你的新想法!

宣璐助威!你的魅力我记录

在此次挑战赛中,备受玩家喜爱的青年演员宣璐也将全程关注赛事,为表现出众的参赛者加油。作为中国新生代演员和舞者,近年来,凭借着《舞乐传奇》、《灵魂摆渡》、《陈情令》等一系列人气影视剧作品,宣璐为自己积累下了相当的观众缘。相信她的到来,也会为此次挑战赛增色不少!

《梦幻西游》手游梦幻秀抖音挑战赛已经正式上线。谁能获得此次挑战赛的大奖,参与瓜分五万人民币现金奖励呢?参赛选手又将拿出怎样的创意呢?让我们关注这一赛事,感受参赛选手的熠熠光芒吧!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11-1594219.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