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尼尔制作人齐藤阳介:DQ该脱离鸟山明 希望看到DQ12新画风

史克威尔艾尼克斯旗下知名游戏制作人、魔力宝贝之父、《尼尔:机械纪元》制作人齐藤阳介近日在采访中表示,DQ系列早该脱离鸟山明,希望能够看到《勇者斗恶龙12》的新画风,比如刚刚上映的《勇者斗恶龙》CG新电影的画风就不错。

·众所周知,《勇者斗恶龙》成为日本国民RPG,与人设鸟山明和总制作人堀井雄二的关系密不可分,近日,魔力宝贝之父、《尼尔:机械纪元》制作人齐藤阳介近日在采访中表达了对8月上映的全3DCG动画电影《勇者斗恶龙:你的故事》和鸟山明的看法。

·齐藤阳介称很认可《勇者斗恶龙:你的故事》的人设画面(非鸟山明系),觉得为什么不在《勇者斗恶龙》新作中尝试一次这种画风呢,而被问到对鸟山明的看法时,则表示承认欣赏鸟山明的名气和画风,表示类似《勇者斗恶龙:你的故事》的勇敢尝试为什么不能早点实施呢?

·不管怎么说,《勇者斗恶龙12》的画风究竟怎样如今不可知,就看制作组有没有勇气脱离鸟山明踏出这一步了。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11-1594248.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