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赛博朋克2077》多人模式有微交易?CDPR表示没确定

早先CDPR确认《赛博朋克2077》多人模式在开发中。而CDPR最近公布的第三季度财报显示,该作多人模式或许有某种形式的微交易,但CDPR未确认具体细节。CDPR高层表示现在分享这方面(微交易)的细节为时过早,因为该项目还处于初期阶段。

CDPR还在不断试验《赛博朋克2077》多人模式,关于其具体的商业模式,有分析师表示该作多人模式可能会做成一个包含微交易的免费游戏。不过高层还未决定是否要这样操作。

众所周知,CDPR在游戏发售后会推出许多免费内容。比如《巫师3》,CDPR就为玩家推出了一大堆免费

DLC。而对于《赛博朋克2077》,CDPR的态度也不会改变。CDPR说:“我们一直在试验中,这是我们做的第一个多人游戏。我们会考虑不同的选择和可能性,但现在还不能告知具体方向。但我们不会改变对待玩家的态度。玩家可以期待巧妙的微交易设计,而且物有所值。”

或许在未来,玩家将看到买断制的《赛博朋克2077》单人游戏,和免费游玩带内购的《赛博朋克2077》多人游戏同时出现(类似于《巫师3》和《昆特牌》的关系)。如果《赛博朋克2077》多人游戏的品质好,微交易合理的话,相信玩家们是不会抗拒的。

《赛博朋克2077》将于2020年4月16日发售,登陆PS4、Xbox One和PC平台。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11-1594250.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