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小岛秀夫不休息已有3个新企划 还没决定做不做恐怖类

发售之前得到广泛宣传,原本被认为是PS4独占的小岛秀夫游戏新作《死亡搁浅》已经正式上市了。不管你对这款游戏的评价如何,《死亡搁浅》都成为了小岛秀夫离开KONAMI之后的第一款作品。那么,接下来小岛秀夫作何打算呢?

最近为了宣传《死亡搁浅》,小岛秀夫来到了台湾并接受了媒体采访。对于玩家非常关心的下一款游戏,小岛秀夫透露已经有三个项目企划。也就是说下一款游戏并不绝对是之前玩家们认为的恐怖类型。

台湾雅虎先是询问小岛秀夫如何平衡《死亡搁浅》中叙事与游戏之间的平衡。对此,小岛秀夫表示虽然这是一款开放世界游戏,不过仍然希望拥有自由度的同时给玩家带来丰富的故事。随后也提到了,虽然游戏中玩家仅操作主角萨姆一人,不过其实全世界有数百万玩家都连接在一起,相互影响。

最后,小岛秀夫透露虽然目前有三个新的游戏企划等着他去做,不过现阶段最重要的还是让开发团队先从《死亡搁浅》的开发工作中休息一下(小岛特别提到他本人不会休息)。尽管今后仍然希望能开发《死亡搁浅》这样的大制作,不过也想尝试小团队开发的能够震撼世界的作品。

小岛还透露,虽然下一款游戏可能是恐怖类型,不过他本人其实也挺害怕恐怖的东西,所以目前还在考虑到底要不要做。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11-1594269.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