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xCloud独占游戏?微软再次声明目前没有开发计划

在22日外媒Stevivor对微软的一则专访,谈到微软官方确认和第一方、第三方合作伙伴就开发xCloud服务独占游戏开启谈判,然而这可能是一场误解。微软通过Gamasutra网站发表回应称——“在当下没有为自家流媒体服务xCloud推出独占游戏的打算。”

微软Xbox的发言人表示:“xCloud项目目前还处于公开测试阶段,处于多年发展计划的初期。我们正在研究云服务带来的各种新功能。然而我们依旧坚持云服务是主机平台的扩展、补充的想法观念,目前没有推出云服务独占内容的计划。”

要知道,同Stevivor交谈的微软人士是Kareem Choudhry,xCloud项目的联合副总裁。后者透露的说法是和工作室开展了谈判,但是新的内容和ip需要18个月到两年的时间开发。

因此,在不存在语言差异的情况下,Kareem不太可能做出嘴上跑火车的举动。微软此番特意发表二次声明,可能只是为了强调短期内(18个月到2年)不要对xCloud服务专属游戏抱有期待。

xCloud预览版现已经登录英美韩等部分地区,玩家可以通过移动设备畅玩一方大作。而Win10系统的PC用户预订会在2020年年内获得xCloud支持,同时该服务的上架地区也会得到扩展。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11-1594376.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