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79

棋局对弈一局忘忧!《新倩女幽魂》三界棋局玩法上线

搜罗神鬼聚胸臆,措臻山河入棋中。网易第一玄幻网游《新倩女幽魂》三界棋局玩法全服开放。每天的12:00-16:00以及18:00-22:00开启跨服匹配,来体验独特的下棋趣味玩法,休闲娱乐的同时还可将丰厚奖励轻松赢到手!

棋聚三界,享对弈之乐

自11月21日起,三界棋局玩法正式启动。大于等于50级的少侠可前往杭州、蒲家村、阿格拉、北京的蒲松龄处单人进行跨服匹配。

棋子图鉴一览
棋子图鉴一览

游戏内每回合战斗结束后均可获得一定数量的星铢,点击界面上方的棋斋即可消耗星铢购买对应棋子(不同的棋子所需数量不等),当场上拥有三个同等星级棋子时可自动合成为高一级棋子(如三个1星袅袅可升级为一个2星袅袅)。

每个棋子都拥有对应的阵营及职业羁绊,上场同一阵营或职业的棋子时可获得额外羁绊属性加成,上场棋子数量越多羁绊效果越强,可点击界面右侧按钮或在任务头像框下方状态栏查看已生效羁绊效果。

每位玩家初始有100滴血量,每回合结束会根据对弈双方剩余的棋子数造成不同的血量伤害,最终剩余一位玩家存活时玩法结束。其中从第30回合开始每回合起始固定扣除血量两点。

专属称号家具奖励,棋枰大赛一展伟略

2人及以上组队后在本服参与三界棋局玩法,即可获得一份棋枰行止赠匣(每天最多获得3份),若能在一局跨服匹配对弈中获得前三名的好成绩还可再获得一份落子灵通赠匣(每天最多获得3份)。更有三界棋局英雄榜记录少侠的斐然战绩,若获得跨服对弈棋局的第一名,则会记录一次对弈获胜次数,最终位列榜首和前十的少侠均可获得专属称号、精美家具等奖励。

三界棋局榜首称号“玲珑圣手?棋开三宗”
三界棋局榜首称号“玲珑圣手?棋开三宗”
三界棋局榜单2-10名称号“执子论道乐忘忧”
三界棋局榜单2-10名称号“执子论道乐忘忧”

2019年11月21日至2019年12月4日,更有棋枰大赛开启,全服豪杰云集棋局中争高下。参与三界棋局5局及以上自动参与排行。在棋局中获得第1名,即个人胜局累计1次,截至赛事结束,积分榜第1-50名将分别获得个性称号、棋枰纵横匣、盆栽礼盒等。棋枰纵横匣有机会开出稀有家具晗月棋声,以及珍贵的宝匣钥匙、金刚钻原石、高级吴山石鳞等丰富好礼!

奖励家具“晗乐棋声”,举盏对弈,意境十足
奖励家具“晗乐棋声”,举盏对弈,意境十足

棋逢对手千局少,将遇良才百战多。来体验全新棋局玩法,与他人对弈,称霸三界棋坛,拿精美专属好礼。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11-1594435.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