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微软大力支持《帝国时代》系列 帝国时代4最快明年上市

对微软而言,《帝国时代》系列依然是他们重点打造的项目。近日致力《帝国时代》系列开发的World's Edge工作室负责人Shannon

loftis接受采访时,谈及《帝国时代3:决定版》和《帝国时代4》相关信息,她表示《帝国时代》系列仍有发展潜力。

Shannon

loftis强调,《帝国时代》系列游戏还有许多新故事要讲、还有许多事情要做。《帝国时代》只是他们重新投入PC生态系统的首批大力投入之一。Shannon希望《帝国时代3:决定版》不久后就能推出,至少要比《帝国时代1:决定版》和《帝国时代2:决定版》发售间隔一年半时间更短。

Shannon说开发组和玩家讨论喜欢《帝国时代》哪一点时,人们总会说“我学到了历史”“我和我的父母一起玩”等等。她觉得《帝国时代》专注于历史和减少代沟是值得人们去重温的理由。现在有了如此强大的计算能力,可以让开发组在人工智能、渲染、社区等方面做得更多,他们在开发《帝国时代4》时都会把这些考虑进去。

Shannon希望能将《帝国时代》系列和RTS游戏带到未来平台。从《帝国时代4》正式发售那天起,将是Relic和玩家社区之间长期合作的开始。

许多玩家非常期待《帝国时代4》的到来,按照微软之前的表态来看,上市发售时间最早也要到2020年年底了,最可能是2021年了。之前微软公布了《帝国时代4》试玩,画面远远超出预期,地形、建筑与兵种的模型精细程度让人惊叹。

《帝国时代4》由Relic Enterainment开发,将有英国,罗马,日本和美洲等势力。游戏将登陆Steam和WIN10平台,支持中文。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11-1594479.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