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百闻牌》资料库现已上线!工具在手 天梯不愁!

百鬼月下幽船聚,千妖局间对弈欢。《阴阳师》手游衍生卡牌游戏《阴阳师:百闻牌》现已定于12月12日开启全平台公测,上网易大神预约游戏,即可解锁集结礼包,iPhone 11 Pro、AirPods Pro等福利等你来拿;此外,网易大神《阴阳师:百闻牌》游戏圈“卡片图鉴”及“阵容库”功能现已上线,带领大神用户轻松上手新游!百鬼欢聚,一局忘忧,一起上网易大神提前感受百鬼博弈的乐趣吧!

【公测集结现已开启 丰厚好礼等你来拿】

网易大神《阴阳师:百闻牌》游戏圈预约活动现已启动多日,海量好礼派送中!即日起至全平台公测当天,在网易大神预约《阴阳师:百闻牌》,冲刺集结礼包,即可获得全服奖励;福利将随预约人数提升而增多,所有预约玩家都有机会获得包括金币*6666、染色墨玉*10、有个牌局门票*15和御札*30在内的丰厚游戏道具奖励。另外,每日砸蛋抽奖活动仍在进行,iPhone 11 Pro、AirPods Pro、达摩黄金转运珠、定制神乐手办等超丰厚好礼等你抱回家!

【卡牌资料库全新上线 带你提前掌握新游】

除了有福利丰厚的预约活动,网易大神《阴阳师:百闻牌》还上线了实用工具“卡牌图鉴”及“阵容库”,帮助玩家快速上手新游。

打开网易大神APP进入《阴阳师:百闻牌》游戏圈,点击“预约福利”右方的“阵容库”或“卡牌图鉴”,即可浏览详尽资料。其中,阵容库支持多位式神组合搜索,更提供了阵容代码,方便玩家相互分享;而卡牌图鉴则囊括了现阶段公开的所有卡牌资料,包括御札数量、能力描述、关键字在内的各种信息应有尽有,更有关联查询功能和多种卡牌筛选方式,带你掌握最新最全的卡牌信息,先人一步成为对弈大佬!

百闻之上,一见蜃景;百鬼欢聚,一局忘忧。还在等什么?赶紧上网易大神《阴阳师:百闻牌》游戏圈看看吧!

【关于“网易大神”】

网易大神是网易游戏旗下的精英玩家社区。这里汇聚了广大精英玩家、游戏圈红人、行业大咖,集合了网易独家的官方资讯和福利趣闻,旨在为玩家打造一个丰富的游戏兴趣社交圈。玩家可以在网易大神与游戏中的好友实时聊天、多元互动;以游戏会友,结交更多游戏同好,和大神一起发现更多游戏乐趣。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11-1594613.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