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看直播赢年手办!大话西游2冬季邀请赛明日打响

群雄汇聚,逐鹿京洛!大家期待已久的冬季邀请赛将在明天开启,四大顶级队伍即将上演精彩的PK对决,更有燃爆全场的劲曲《野狼disco》、响声震天的中国大鼓等精彩节目轮番上演。只要来到现场观赛,就能领取惊喜伴手礼盒!而未能亲临现场的大话兄弟们,也能通过直播把握每一个精彩瞬间,更有人人渴望的年手办、纪念版收藏点卡等豪华大礼惊喜送出!

“神仙打架”全程看 惊喜赢取年手办

冬季邀请赛进入倒计时,丰厚奖励也已准备就绪!明日比赛期间,只需进入冬季赛专题页面,观看直播并参与互动,就有机会获得各种丰厚“壕”礼!

人人渴望的年手办威风凛凛,不知哪位幸运儿能把它抱回家?

在龙族上线之际推出的纪念版收藏点卡,为大话兄弟精心制作,纪念意义非凡!

大话茶馆情义茶礼,大表哥亲自监选,请你品一杯好茶,说说江湖故事!

戏影江湖文创礼盒,大话携手成都皮影博物馆倾情打造,带你领略传承千年的光影魅力!

此外,还有鸡驴大公仔保你常被几率,大话2暖心围巾让你温暖一冬,龙族角色抱枕、至尊包公仔、鸡驴收纳桶……各色豪华大礼惊喜不断,记得一定要看直播!

精彩竞技一触即发,就在明天,冬季邀请赛将激燃打响!相约古都洛阳,让我们一起见证这场高手之间的激燃对决!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11-1594727.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