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冬日时尚最前沿《劲舞团》必备百搭单品!

冬天到了,各位小仙女们的入冬衣服都准备好了吗?围巾、帽子、大衣,《劲舞团》里的服饰造型一直都走在时尚潮流的最前沿!想要美美的度过冬天吗?你可以从《劲舞团》里借鉴下好看的穿搭哦!

【亮眼小帽子】

一年四季,帽饰永远是点亮妆扮时不可缺少的角色,穿搭中配戴不但让整体完整性提高,更有画龙点睛的效果。无论是毛线帽、棒球帽或是贝蕾帽随着秋冬逐渐到来所占据的地位也越来越重要,在《劲舞团》中,你最喜欢的一顶帽子是哪个呢?

【暖暖的围巾】

一说到冬天,这么寒冷的天气,大家一定都想着要御寒保暖,这时候好看又保暖的围巾则是一款很不错的单品,一条温暖的围巾能够很好的保护你的脖子,并且遭整体造型上起到画龙点睛的作用,不同款式和不同的围巾围法更是百变,让你每天都能搭配出不同的风格!

【经典百搭外套】

今年的冬天好像没有往常那么冷,所以就不用穿臃肿的棉服啦,但是还是要做好保暖措施,想要时髦又保暖的秘诀不仅跟搭配有关系,更需要一款过冬外套,快去《劲舞团》里看看出了哪些新品吧!

【冬日里的阳光 黄金纪念卡】

冬天是白色的,昔日争奇斗艳的花朵早已凋谢,茫茫大雪掩盖了一切,这时收藏一款代表着阳光的金色纪念卡,给自己的生活加点色彩吧!《劲舞团》后续将联合中国邮政等渠道推出特定版黄金纪念款卡,这款卡将会成为资深玩家身份象征!用什么证明你是劲舞团玩家?我们是有牌的!让我们坚守在《劲舞团》一起约定下个十年!后续大家可以通过多种活动获得此卡,敬请期待!

关于《劲舞团》

《劲舞团》是由T3 Entertainment开发的一款舞蹈类电脑客户端游戏,中国大陆地区由久游代理。游戏音乐是由SONY/BMG、华纳唱片(北京)有限公司、滚石唱片、香港英皇、EMI、华谊兄弟、AVEX China、环球音乐、T3 娱乐公司等授权制作。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11-1594769.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