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新作《刺客信条:诸神黄昏》或与PS5同时发布?

之前我们曾经报道过,育碧招牌“刺客信条”系列的新作或名为《刺客信条:诸神黄昏》( Assassin's Creed Ragnarok),近日,又有人爆料称,新作《刺客信条:诸神黄昏》将会在PS5发布会上与PS5同时公布。

《刺客信条:奥德赛》也已经发售一年多了,大家也都在急切地等待新作的到来。此前传出的新作《刺客信条:诸神黄昏》说是会以维京为背景,在北欧,斯堪的纳维亚半岛。

但是Reddit、4Chan上又有爆料称,新作《刺客信条:诸神黄昏》将会在2020年2月12日PS5发布会上与PS5同时公布(目前传闻的消息已被删除)现在已经有多家外媒公布了这一消息,但是并没有得到任何官方的回应。

此前消息称,《刺客信条:诸神黄昏》会看到《刺客信条:兄弟会》中招募NPC系统的回归,同时拥有4人合作系统和更大的地图,而且还是跨世代游戏,登陆PS4、Xbox One、PS5、Xbox Scarlett。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12-1595009.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