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恐怖游戏新作《绝命精神病院 Trials》正式发表

【叶子猪网12月6日讯】

Red Barrels 近日公布了旗下恐怖游戏《绝命精神病院》系列的全新作消息,《绝命精神病院 Trials》(The Outlast Trials) 正式发表!

《绝命精神病院》是由 Red Barrels 开发的潜行类生存恐怖游戏,玩家需要逃离充满可怕敌人的精神病院。这次的《绝命精神病院 Trials》并非系列正统续作,是一款主打 4 人合作协力的恐怖作品。虽然视觉图中戴着一个类似 VR 的眼镜,不过官方表示这不是 VR 游戏。

游戏故事以冷战时期为背景,玩家扮演即将接受未知实验的「白老鼠」,并与其他受验者一起逃出生天。创始人 David Chateauneuf 表示:“我们已经完成了游戏概念验证,现在专注于内容创作和多样性、还有就是...”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12-1595486.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