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巫师3》Switch版幕后故事:几乎重做了游戏

【叶子猪网12月8日讯】

《巫师3》Switch版开发组Saber Interactive今日接受外媒采访时透露了这款史诗大作登陆Switch的幕后故事。

开发组老大称“项目早期甚至被认为是个不可能完成的任务,当最初的移植版运行时,游戏只能跑到10帧,而内存更是超越了Switch版的最大容量。”

面对这种棘手的问题,Saber工作室只能选择砍掉一部分内容,一口气减少游戏中NPC数量的30%。但人变少以后游戏地图变得极为空旷,尤其是一些大城镇,几乎成了鬼城。

考虑到玩家体验,他们只得又还原了,并开始寻找其他可优化的领域,最终他们选择重新制作新的游戏光影,并重新制作了植被和大量视觉资源,并重写了渲染的算法。修改了树木、光照、阴影的细节度,但又尽量做到贴近原版,

如此大的工程量堪比重新制作游戏了,这也难怪CDPR在Switch版发售前表示这次的移植版是极为完美的,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12-1595644.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