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019年度网络红人,乔碧萝首次露脸,网友:又来蹭热度

2019年即将结束,这也意味着各种年终总结、评选盘点将会蜂拥而至,它们也许会迟到,但从来不会缺席,最近网友们已经自发在网络上评选“2019年度网络红人”。

2019年度网红你觉得是谁?

相比于2018年,“双微一抖一手”的互联网格局更为明显,相比于“双微”(微博、微信)已然成熟的大V矩阵,“一抖一手”的内容营销可以说是更加草根,他们不必是某个领域的资深从业者、专业人士,相反很多大V都是依靠“土味视频”爆红。

这一年我们也看到爆了很多网络红人,比如“买它买它买它”的李佳琦、“野狼disco”宝石Gem、“百因必有果你的报应就是我”的韩美娟、“鸡你太美”的蔡徐坤、"卧槽,无情"的奥利给、大唐不夜城不倒翁小姐姐等。

抖音、快手的内容营销,落点在15秒、60秒短视频,创意取胜。如果要定义2019年网红,那这些人之中,必定有你我他心目中的那一个吧?

最火的难道不是乔碧萝吗?

在评选讨论中,网友也纷纷会发出一个名字:乔碧萝殿下。他们认为难道乔碧萝不应该是最惹争议的网红主播吗?

作为一个因为“恶意营销”被平台封禁,上了网络直播黑名单的游戏主播,乔碧萝“大妈般的容颜”也伤了很多刷礼物神豪的心。在7月“萝莉变大妈”的营销事件之后,乔碧萝退网,淡出了网友的视线。

不过最近她又公开露脸,首次现身接受采访,从采访视频中可以看到,“乔碧萝殿下”身高1米六几,身材偏胖,齐刘海,长头发,全素颜出镜的她五官谈不上精致,但也不能算丑,就是平凡人的长相。

乔碧萝首次露脸回应营销事件

根据乔碧萝自述,她本人是一名90后,患有将近十年的抑郁症,在遭受了人身攻击和网络暴力之后,她是因为喜欢国学文化才得到缓解。在视频中,她也回应了几个问题:

第一,关于高价合同,与斗鱼的840万元合同并不存在,相反很担心被虎牙索赔1000万违约金的事情,在7月份已经收到虎牙律师函。

第二,关于超级大主播,认为自己很有潜力成为大主播,坚信并朝着这个方向去努力的,大主播并不是对颜值有一定的要求,而是更看直播内容。

第三,关于本职工作,目前在做营销策划方面的事情,在做主播经纪人,并表示马云和马化腾是自己的偶像,自己未来也打算做区块链。

第四,关于赚取广告费,广告全部回绝了,并没有想靠营销事件接广告,而是希望靠自己的音乐作品接广告。

作为吃瓜群众,网友态度如何?

真人版乔碧萝的公开露脸,无疑又再一次引发了网友的讨论。部分网友表示质疑“十年抑郁症”,滑稽表示:“榜一大哥才真的要抑郁了”。他们对乔碧萝殿下的认错并不买单,相反认为“抑郁症”跟“网络暴力”只是成为了道具。

而另一部分网友则指出,“不论你好看与否,你当初是欺骗粉丝呀”、“她的问题不是长相吧,是骗人啊”、“不是她恶意炒作才封杀的吗??为什么避而不谈转移话题?”,在恶意炒作上,网友更希望乔碧萝承认自己的错误。

最后,也有网友表示,不能要求所有人都是萝莉,要给别人多一些宽容,针对“乔碧萝首次露脸”的回应,你又是持什么吃瓜态度呢?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12-1595797.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