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706

进攻的艺术《海洋传说》远征竞赛玩法

在漫长的人类发展史上,进攻与防御的精彩对决,是经典的战争艺术。《海洋传说》是一款以航海和海战为主题的多人在线网络游戏。在游戏中,冒险家都拥有一座属于自己的岛屿。为了征服亚特兰蒂斯海洋世界成为海洋霸主,需要建设一座无比强大的岛屿,而参与【远征竞赛】将获取大量的战略物资,能够实现岛屿快速的成长。

当冒险家岛屿等级达到20级将开启【远征竞赛】玩法,每周开放2轮,冒险家通过击败一个又一个的守卫者,来锤炼自己的进攻能力。

守卫者每次刷新3个,击败之后将更换目标,使用钻石可以对挑战目标进行主动替换。击败守卫者可以获取积分,积分累积达到一定阶段,可以领取丰厚的阶段奖励。参与【远征竞赛】还将根据积分总量进行排名,在每轮结束后,按照总排名发放海量的加速道具和船只强化道具,积分将清0待下一轮开启重新累积积分和奖励。使用获得的道具来强化你的岛屿和战舰,招募更多的水手,多多挑战吧。

前所未有的海战体验已经来袭,祝各位冒险家在海洋世界早日创造属于自己的传说。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12-1595858.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