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13

《生化奇兵》之父未参与续作开发 正专注于自己的全新项目

Ken Levine 是经典游戏系列《生化奇兵》的制作人,在他的带领下《生化奇兵》也成为了最受玩家欢迎的系列之一。今天(12月10日)据游戏媒体 GameSpot 的报道,Cloud Chamber 工作室的负责人表示,Ken Levine 并未参与续作的开发。

Ken Levine

昨天我们曾报道过,2K 成立了全新工作室 Cloud Chambe 致力于在未来几年内开发出《生化奇兵》系列的全新作品,令玩家们期待的是《生化奇兵》之父 Ken Levine 是否会参与到开发工作中,现在看来暂时已经不可能了。Cloud Chambe 负责人 Kelley Gilmore 说道:“Ken 拥有一家名为 Ghost Story Games 的新公司。据我了解的是,他们非常专注于创造伟大的东西,我们都知道会有什么东西诞生出来像往常一样令人惊叹。” Kelley 接着确认到, Levine 正在专注于自己的项目,而没有参与到续作的开发工作中。

Cloud Chamber

据猜测,现在距离《生化奇兵》新作的问世还有很长的时间,想要游玩它的玩家们还需要再耐心等待一段时间,期待 2K 官方届时可以公开更多的相关信息。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12-1595881.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