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64

给最6的你《自由篮球》周年庆今日启动

今日,潮流竞技网游《自由篮球》六周年“给最6的你”主题庆典盛大开启!《自由篮球》走过这六年,当然离不开广大球友的热情支持。为了回馈给球友们最好的礼物,官方与3v3黄金联赛女街球手艾林合作推出6周年同名限定角色,并将其免费赠送给所有参加盛典的球友!

除此之外,《自由篮球》还将在27号派送1个亿喷漆给到球友随意消费,让球友们体验街头首富的快乐!另外游戏内更有“6周年登录活动”、“庆典球活动”等海量福利活动为球友们奉上精彩且惊喜满满的6周年庆典!

艾林游戏内视频展示>>>

【英姿飒爽斗志昂扬 周年限定艾林登场】

3V3黄金联赛女街球手艾林与《自由篮球》合作推出6周年限定角色——艾林。在篮球的世界里无论性别,只要有实力就会被认可。人气街球女将艾林用实力让广大街头球手印象深刻。赛场下的她开朗活泼,赛场上的她充满斗志,喜欢挑战的她已经入驻自由篮球,等着和你一起挑战自由篮球的世界!

为了回馈各位球友6年来的爱与支持,今日起只需登录游戏,前往游戏内艾林专题活动界面,即可领取6周年限定角色“艾林”的兑换券1张。球友们完成3场比赛还可获得艾林专属披风,更有机会拿到艾林亲笔签名的实物周边哦!你准备好跟她一起挑战街头的传奇了吗?

【街头首富畅爽体验 一天内花光一个亿】

本来球友们想以普通人的身份跟《自由篮球》相处,但是今天,他们摊牌啦!他们是亿万富翁!为了庆贺六周年的到来,《自由篮球》将在12月27日当天在活动专属服务器派送一亿喷漆给各位球友,球友可在12月19日后,去活动页面申请领取测试服账号。

当然,花得爽不如拿的爽。12月28日0点-12月29日23:59期间,球友登录正式服累积完成3场比赛,就可在正式服获得瓜分“12月27日活动专属服务器所有完成任务条件球友所消耗喷漆总额的10%”的活动喷漆的资格!亿万喷漆等你来拿,6周年一起来狂欢!

【6周年福利大放送 纪念服饰免费派送】

6周年庆典当然少不了球友们的福利。12月12日10点-12月26日10点,球友登录游戏即可领取“6周年登录礼包”以及内含“传说卡片礼包”、“VIP会员”等稀有好礼的“开发组的馈赠礼包”。“6周年登录礼包”中不仅含有专属的6周年称号以及6周年纪念帽,还有6个“特效篮球电池”和“卡片篮球电池”。

与此同时,庆典球活动也将同步开启。球友每日登录、进行比赛都可获得奖券,使用奖券即可兑换内含“6周年纪念球衣”、“6周年纪念秋裤”等多种纪念好礼的6周年庆典球礼盒。

“给最6的你”主题庆典今日盛大开启!6周年限定特殊角色艾林免费赠送!一亿喷漆准备就绪,给你街头首富初体验!快来《自由篮球》参加最6的生日庆典派对吧!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12-1596134.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