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玩家滥用《暗黑3》赛季Buff获益 将遭严厉惩处

最近《暗黑破坏神3》外服官网论坛上出现了单人速刷150层大秘境的帖子,引发网友热议。暴雪在对这些帖子的相关事件进行调查后发现,当前赛季的Buff“喧嚣杀意”存在漏洞,该漏洞被许多玩家用在了冲层和速刷高层大秘境上。社区经理Nevalistis发布蓝贴警告玩家,这些行为将会受到严厉惩处。

我们最近发现玩家可以通过某种方法来利用赛季BUFF喧嚣杀意,从而以一种不在规划内和不公平的方式挑战单人大秘境,以此提高自己的成绩。我们想让大家知道我们的立场是什么,以及我们将采取什么方式来纠正这个问题。

第一,以多人方式利用赛季BUFF增益进行单人大秘境战斗是不被允许的,这将被视为作弊。根据情节严重以及账号历史,使用此机制的玩家将会被短暂或永久封停游戏账号。请注意,我们不会像以往的标准程序那样,对所有账号进行公告通知。

第二,我们将删除并清理天梯榜中所有我们确认的利用这一漏洞的成绩。

第三,我们将修复这一漏洞,请玩家在补丁生效前不要利用这个漏洞。团队已经着手给出解决方案,一旦准备好我们将立刻更新。我们不会在这里详细介绍这个漏洞,但请记住,利用这一漏洞需要一些准备,诀窍和相应的研究,这不是您可以偶然触发的漏洞类型。

提醒玩家们注意以下几点:

严禁使用任何第三方插件。任何类型的机器人软件明显违反了我们的服务条款,对于《暗黑破坏神3》来说,这也包括任何类型的覆盖软件、开图软件或者其他对客户端进行附加或者更改的插件。《暗黑破坏神3》不支持插件,使用它们可能会导致您的游戏账号受到警告或者被永久封号。

我们承诺会继续支持《暗黑破坏神3》,包括采取行动打击挂机者和作弊者。请记住,我们会采取常规的行动来为每个人保持庇护之地的公平性。我们也会不定期向公众公布大规模账号操作的公告。

我们正在努力尽快的解决这一问题,感谢提醒我们注意这一问题的所有人。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12-1596200.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