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光环:士官长合集》IGN评分9.5 像超豪华游戏合集

【叶子猪网12月14日讯】

《光环:士官长合集》IGN评分出炉,IGN为它打出了9.5分的高分评价。

评分: 9.5 惊艳

《光环:士官长合集》像是一个离婚的父亲,他不再酗酒,而是去健身、接受治疗,来让自己变得更好。

总评:

在之前发行失利后,现在的《光环:士官长合集》是一个精心打磨的,超级豪华的游戏合集,成功地将三代令人惊叹的《光环》游戏联系在一起,感觉像是由深切关心这个传奇IP的人制作同时也是献给这些人的。战役模式的增强使得重玩士官长的故事(以及其他两个UNSC故事)拥有一个好的体验,而顺畅的多人模式也值得反复体验。 它不仅是几款有史以来最出色的第一人称射击游戏的合集,同时也是一个很棒的关于救赎的故事。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12-1596396.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