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6

王力宏代言《魔域》年度资料片 全新CG抢先“御剑”而来!

御剑破万军,技冠九重天。《魔域》在高调宣布王力宏为新资料片“御剑天下”代言人之后,今日再次放出全新CG助燃新资料片,抢先“御剑”而来!12月21日,新资料片“御剑天下”蓄势待发,优质偶像王力宏化身新职业御剑师首席体验官,与万千玩家一起开启全新冒险旅途。

 
 

御剑天下CG首曝 御剑师冠绝群雄

据悉,此次新资料片“御剑天下”CG终于揭开了新职业御剑师的神秘面纱,这位来自异度空间无尽之海的神秘剑客一招天下定,万剑归宗来的彪悍实力在CG视频中一一体现,尽显年度最强职业御剑师的魅力。

紧张的BGM响起,一头飘逸的长白发,一袭白衣的御剑师帅气登场,手持御剑师本命天剑,剑气环绕、剑随心动,帅气飘逸,妥妥的是御剑一族不朽传说。与此同时,未知的危机正在逼近,御剑师与邪恶力量之间的较量一触而发。拥有御剑制敌、万剑归宗等绝杀技的御剑师,一剑荡出,剑气纵横,无数飞剑如同狂风暴雨般漫天飞舞,其气势席卷天地,操纵飞剑布下无极剑阵,御剑起舞,以一人之力斩杀敌人无数。除了伤害爆炸,当御剑师受到攻击时,剑气将自动形成一道围绕着御剑师的剑气护盾,保护御剑师不受伤害。无论在团战中还是单挑中,御剑师都拥有绝对不俗的表现。

传说只有剑心澄透、纯粹执着,才能得到飞剑认可,并成为真正的御剑师。如果你拥有一颗热爱冒险、热爱激情的心,那就踏上这条问剑之路,颜值与实力兼备的超强御剑师等你冠绝群雄!

 

预约突破12万 绝世福利等你来解锁

这样风华绝代、惊才艳艳的实力御剑师,是不是已经让你心动不已了呢?《魔域》新资料片“御剑天下”12月21日雷霆公测,全新职业御剑师惊艳登场,诚邀天下勇士前来探险体验,感受何为“吟啸且徐行,一式破万军”的剑宗气概!

同时,喜迎公测,《魔域》奉上三重豪礼,全民备战!只要是预约成功的玩家,即可获得一份新职业预约大礼包!需要注意的是,福利共分4档,将根据全区全服预约人数解封不同档次的福利。参与预约的人越多,礼包内容越丰厚!现在,已有超过12万的玩家报名预约,只要达到15万预约玩家,将会解锁最高级福利!等级直升132级、神力直升65级、本体40星、女神全开!

一个新职业的到来,就意味着一个全新时代的开启。《魔域》12月21日公测,等你来哟!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12-1596483.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