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蝙蝠侠:暗影版》悄然发布 Telltale复兴迈出的一步

在11月份,澳大利亚分级网站的评级信息曝光了《蝙蝠侠:暗影版(Shadows Edition)》的存在,之后有传闻称Telltale会在TGA大会现场公布这部游戏,然而事实证明粉丝的期待是竹篮打水一场空。

好在有网友在Athlon Games网站上发现了一份12月5日的官方公告缓存(现已被撤下),写道这是一个“黑色风格、由一款广受喜爱的Telltale游戏经过视觉效果和图形升级而来的”合集版本。因此《蝙蝠侠:暗影版》包含了Telltale蝙蝠侠系列的基础游戏以及新DLC,售价29.99美刀,已经拥有游戏的人可以花费4.99美刀进行升级。

Telltale的首席执行官在声明中表示:“我们很高兴能够推出《蝙蝠侠:暗影版》,从而建立并延续标志性的Telltale游戏ip。这只是一个更广泛计划的开始,计划将建立在我们已有的Telltale游戏阵容基础上,我们会在未来几个月谈及这些游戏新生的细节。”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12-1596509.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