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89

新老王者终极一战 群雄逐鹿年度决赛天启组战况升级

在十月结束了群雄逐鹿第六赛季天启组总决赛中,老牌强队苏堤春晓下沙扶贫战队与新晋天启豪门紫蓬山再忆时光战队酣战32回合,为所有赛事观众奉上了一场高水准的视觉盛宴。

时光荏苒,转眼已两个月时间,如今,这两个充满传奇味道的天启实力战队再度会师2019梦幻西游群雄逐鹿年度赛总决赛的舞台。荣耀之战即将开启,战况升级,大战一触即发。

岿然不动,天启霸气下沙扶贫

来自苏堤春晓的下沙扶贫作为深耕天启组多年的传奇战队,其深不可测的底蕴一直是众多天启玩家称羡的存在,在刚结束的160届武神坛之战中,苏堤春晓服战团队更是携带大量月华露与下沙扶贫的豹子军团征战武神坛,成为当届武神坛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同时也侧面反映出下沙扶贫的召唤兽质量之高。

本届群雄逐鹿年度赛决赛阶段,下沙扶贫的战术更加多变,以传统地府国标阵容和双咒师普陀山无敌体系从容应对所有挑战者,行云流水且游刃有余。

纵观全局,下沙扶贫的压制力非常惊人,能以最锐利的嗅觉快速找到对手的薄弱环节,当机立断用最猛烈的攻势直击软肋撕开对手阵容。

虽然阵容配方和天元组有着相同的味道,但相比天元组稳扎稳打步步为营的竞技风格,下沙扶贫往往能够打出快节奏,迅速终结比赛。让人耳目一新,不失为一种享受。

卷土重来,剑意莲心再忆时光

来自紫蓬山的再忆时光战队是一支天启新秀,然虽是新秀内里的实力却非常强劲,群雄逐鹿第六赛季一路高歌猛击杀入决赛,和天启霸主苏堤春晓下沙扶贫为所有赛事观众奉献了一场精彩纷呈的经典决赛。虽最终棋差一招遗憾落败,但其实力早已被三界认可。

群雄逐鹿第六赛季总决赛舞台上,再忆时光双咒师普陀山体系折戟归来,但这一役却让再忆时光越战越勇,群雄逐鹿年度赛决赛阶段,再忆时光围绕咒师普陀山营造了多套阵容,打出了独属于紫蓬山的强者风采。

从再忆时光的决赛征程来看,其配置中的咒师普陀山既可以减速配合传统国标阵容充当法系,为大唐官府横扫千军后及时补刀,也可以提升速度压制对方大唐官府的血线,整体弹性极高,满足了阵容多种需求,更让一套阵容变成几种滋味,诱敌意味十足。

另外,再忆时光的双咒师普陀山无敌体系也运用的非常娴熟,点杀、消耗、牵制、压制之间的关系处理得当,花果山的启用更是让双咒师普陀山相对薄弱的清宠、面伤能力得到加强,比赛节奏干净利落、赏心悦目。

毫无疑问,如今的苏堤春晓下沙扶贫与紫蓬山再忆时光代表了梦幻西游天启组最顶尖的战力,两支实力战队之间碰撞出的火焰,必定能照耀群雄逐鹿年度赛总决赛举办当天的夜空,让无数人为之倾倒,为之疯狂。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12-1596868.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