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9

一键日常 全新《梦想世界》时光之轮升级优化

拥有时光之轮,轻松过日常。全新《梦想世界》时光之轮道具优化。组队界面更新,玩家更好体验。十二周年限定称谓火热领取中,还没有的速戳官网!更多游戏内容,敬请期待。

时光之轮 日常任务快速完成

使用时光之轮后,可以减轻玩家完成日常任务的负担,节省了很多时间。本次优化后,时光之轮界面中,玩家可以更加快捷地补充耐久度。同时,玩家设为自动开启的任务,耐久度不足时也将自动扣除世贡进行补充。对于时光之轮的使用,也更加方便快捷。

时光之轮
时光之轮

组队界面焕然一新

在每天的除魔或者副本任务,少不了的就是组队环节!界面更新后,组队时可以显示正在匹配中,人数没满的队伍,好友所在的队伍也会有标注,更加方便玩家选择自己心仪的队伍。

组队界面
组队界面

限定称谓 承载时光的记忆

十二周年活动进行中,相信很多玩家都已经领取了独一无二的礼包。礼包中包含了生肖徽章以及专属称谓。少侠们可根据自己的喜好选择生肖徽章,同时称谓还可以根据日常活跃度逐渐升级。这其中包含了你独一无二的梦想时光,承载着你的梦想记忆。还没领取的少侠们,进入官网即可领取。

限定称谓
限定称谓

时光之轮升级,便捷补充耐久。组队界面清晰,玩家选择更方便。限定称谓在线领取,记录你的梦想时光。更多游戏精彩内容,敬请关注国风武侠战斗回合网游——全新《梦想世界》。

全新《梦想世界》,国风武侠回合战斗网游,十二年经典回合IP,以主修辅修双流派的强大招式体系,继承见招拆招、相生相克的策略战斗特色;同时打造深度游戏世界观,全新美术升级,明月如初,国风新起,这一次,江湖等你缔结侠缘!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12-1596881.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