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DJMAX最新作《DJMAX RESPECT V》抢先试玩开启

【叶子猪网12月20日讯】

由韩国 NEOWIZ 开发的人气音乐游戏系列「DJMAX」的最新作《DJMAX RESPECT V》今天已经在 PC Steam 平台推出抢先体验版。

《DJMAX RESPECT V》是人气音乐游戏「DJMAX」系列阔别PC 平台11 年的最新作,本作除了收录多个线上对战模式外,更加入了可以让玩家们24 小时一边游玩一边聊天的「AIR 模式」等新元素,让玩家们享受更加进化的DJMAX!

另外,官方宣布未来的免费更新中会加入《League of Legend》的连动乐曲「POP/STAR」,以及「Jinx」的主题曲「Get Jinxed」等等人气乐曲。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12-1597072.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