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87

大话请兄弟吃团圆饭 这100块你领不领?!

春节临近,团圆在即;想不想回家之前和一同闯荡江湖的兄弟一起吃一顿团圆饭呢!大话2020暖春福利来袭,“兄弟团聚基金”限时开启,“大话暖春同乐会”邀亿万大话兄弟一同在线吃火锅!更有小肥羊大话主题火锅店即将开启,报名就能免费吃!这场和大话兄弟的年末相聚,你要来吗?

情义相聚,大话报销!100块兄弟团聚基金等你来领!

在大话三界中,你是否有相识许久,却始终因为生活忙碌久未见面的老友?想不想和他们见一面,一起吃顿饭呢?就在这个春节,喊上大话兄弟,来一次江湖团聚吧!为了让大话老铁们无忧相聚,共话情义!大话“兄弟团聚基金”今日正式上线,只要分享你们的大话兄弟故事,就有机会拿走这人均100块的团聚基金,你们吃饭,大话报销!

活动时间:即日起至2020年1月29日

参与方式:

1、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大话2公众号,点击菜单栏的“团聚基金”,或填写下方的投稿问卷,与我们分享你的兄弟故事和照片(可以是游戏内截图)。

2、收到投稿后,我们将选取优质内容发布,和所有大话兄弟分享属于你们的故事,并为你们报销团聚费用(每场聚会报销上限为2000元,人均报销上限为100元,请注意保留发票和人数合照),投稿内容越丰富,越有可能被选中哦!

火锅免费吃,和大话兄弟一起暖心过冬

除了为大话兄弟们准备了团聚基金,我们还直接承包了小肥羊的门店,狂撒满100减50优惠福利!不仅如此,我们还携手小肥羊打造了大话主题火锅店;邀请大话兄弟一起来吃免费火锅!就在2020年1月4日,小肥羊(湖滨银泰in77B区店)!更有大话coser现身互动、惊喜年货掉落!好看好吃还好玩,江浙沪的兄弟在等什么?赶紧填写下方问卷报名吧!

亿万兄弟暖春同乐线上相聚,全程壕礼不断

来不了杭州的兄弟也没关系,我们约上大话兄弟一起在线“云火锅”!2020年1月5日晚,锁定CC大话官方直播!我们的“暖春同乐会”火锅年夜饭将同步开启,除了大家熟悉的coser之外、还将有神秘明星惊喜现身!

通过12月31日上线的“大话福乐会”小程序预约观看同乐会,还能抽取壕礼——15g 999K纯金金条、价值3968元的网易味央黑猪肉年卡和大话西游2020少年贺新禧礼盒等豪华年货大礼等你来拿!同乐会当晚,更有百万点卡和你一起分!88888福星大礼包免费送!

这个春节,大话暖春福利升级来袭!我们“大”不一样,快约上兄弟一起吃一顿独属于大话江湖的年夜饭吧!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12-1597676.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