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你有一颗元气丹待领取!大话元旦任务福利上线

守卫元气蛋,鸡驴满天飞。2020年1月1日-1月5日,大话新年元旦任务厚礼来袭!蛋藤啊、蛋蛋的忧伤、保卫七个蛋、鸡驴漫天飞四大玩法助力假日不寂寞,不仅有黄宝石、黄水晶、八荒遗风、幻兽精魄、聚魄丹、灵兽魂石等超级好礼相送,更有元旦专属好礼元气丹、变色丹送上!

蛋藤啊 子虚山上送海量经验

传说有座子虚山,山上有根乌有藤,藤上长了七个蛋。人们亲切地唤它作“蛋藤”。眼下正值岁首,蛋藤亟需照料。少侠不妨独自去长安东探望蛋藤,每天3次与其互动获得友好度,可摇动蛋藤获得丰厚经验奖励。

蛋蛋的忧伤 七蛋合体“召唤神龙”

蛋们都草筐里呆着,安稳舒坦,却自己造了个反。它们道人人均有烦恼,蛋亦有蛋的忧伤。不把咱的心结解开就想带咱走,不像话!

使用任务物品栏中的物品“蛋蛋心事”,听听蛋们的忧伤。“蛋蛋心事”道具会在首次获取元旦任务时一起得到。每倾听一次,都可获得丰厚的经验奖励,一旦倾听完7个蛋的心事,可“七蛋合体”,最后“召唤神龙”即有机会获得黄宝石、黄水晶、八荒遗风、幻兽精魄、聚魄丹、灵兽魂石在内的奖励!

保卫七个蛋 守护成熟的蛋蛋

胖大鬼们要抱着蛋迁徙到北俱芦洲了。这路远迢迢的,沿途有不少埋伏,你可得护着他们!3-5人组号队,找到任务NPC胖大鬼,变身后去指定地点吸引抢蛋贼(暗雷怪)上钩。其中真正的胖大鬼方阵所在的地图(Crtrl+1查看),遇怪的频率更高哦!成功保卫蛋蛋即有机会获得黄宝石、黄水晶、八荒遗风、幻兽精魄、聚魄丹、灵兽魂石等奖励。

温馨提示:前15个可获得物品奖励及经验奖励,之后则无奖励。

鸡驴满天飞 送你元旦专属好礼

北俱芦洲到了,却又被某些不速之客劫了道儿!3-5人组队,按“泥石怪—冥灵妃子—吉祥果—颜如玉—年”顺序首次击退北俱芦洲的5波不速之客,即可进入特别玩法“蛋打鸡飞”,将被传送到“孵蛋之地”,打退真正的鸡驴大神就可以获得大波好礼,除了黄宝石、黄水晶、八荒遗风、幻兽精魄、聚魄丹、灵兽魂石,这里可是还有元旦专属的元气丹、变色丹可以领取哦!

温馨提示:每人每天最多击杀2次,但只有第1次可获得奖励。

新的一年全新的开始,2020年1月1日-1月5日,四重活动上线伴你欢度元旦,海量经验、丰厚奖励、超级元气丹和变色丹通通上线送你!还等什么,赶紧组队,来拿奖励!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12-1598227.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