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89

星光熠熠《梦幻西游》电脑版武神坛明星赛亮点前瞻

1月4日,在万千玩家的期待下,《梦幻西游》电脑板2019武神坛全明星争霸赛总决赛就将拉开帷幕!为了给玩家带来一段难忘的观赛体验,《梦幻西游》电脑版特别邀请了多位表演嘉宾前来现场助兴,让玩家在观赏精彩赛事之外,还能获得一次前所未有的视听享受!

相聚上海,八大战队打响巅峰对决

在经历了区内选拔、入围赛等一系列阶段后,1月4日,齐云楼、珍宝阁、台州湾、西山老街、紫禁城、姑苏城、钓鱼岛、大明湖这八支战队就将来到上海飞扬冰上运动中心三林馆,向《梦幻西游》电脑版2019武神坛明星赛总冠军荣耀发起冲击。

这些队伍无不是在过去一年里,于武神坛之上留下自己名字的豪门强队,他们将在总决赛现场,拼尽全力,只为争夺这一武神坛年度荣誉,为自己的2019赛事征程划下完美句号!

神秘嘉宾助阵,星光熠熠照亮上海

除了精彩赛事外,《梦幻西游》电脑版还特别邀请了国风歌手赵方婧、音频怪物、银临、李常超前来现场,为玩家和选手倾情献声。在1月5日的总决赛现场,还将有一位神秘嘉宾来到现场,为选手打气。获得1月5日线下赛事观摩权的玩家,可以一线揭晓这位嘉宾真容,而其他玩家也能通过直播,感受现场火热氛围。

相信他们的到来,一定会为本届赛事带来无限精彩!

精彩绝伦,多样玩法打造唯美梦幻体验

在赛事的间歇期,《梦幻西游》电脑版还将为玩家带来唯美的花样滑冰表演,以及飞天coser舞蹈。备受玩家喜爱的狐美人也将亲临现场,化身DJ,以激情的音乐为玩家带来满满快乐。届时,《梦幻西游》电脑版将从视觉到听觉,为玩家带来多重体验,让所有观赛玩家,都能留下一段都能留下一段美好回忆!

精彩的赛事、星光熠熠的赛场,以及丰富多样的活动,让《梦幻西游》电脑版2019武神坛明星赛总决赛增添了无数色彩。1月4日,让我们锁定上海,一同见证武神坛明星赛冠军的诞生,感受现场火热氛围吧!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001-1598356.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