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网易大神空降萤火虫嘉年华 福利送不停 coser闪亮全场

1月2日,第23届萤火虫动漫音乐嘉年华正式落下帷幕。在为期3天的萤火虫嘉年华中,网易大神携神奇伙伴OMG欧吉闪亮登场,开设“大神游戏街区”,为广大游戏热爱者带来多项趣味活动,送上包括OnePlus 7T系列手机、一加云耳2耳机在内的丰厚福利;《阴阳师》和《阴阳师:百闻牌》的人气角色也在街区中亮相,实力吸睛,闪亮全场。

【街区三重任务乐趣多,神奇商店好礼送不停】

在萤火虫嘉年华期间,网易大神开设“大神游戏街区”,划分出“OMG潮拍墙”、“大神体验营”和“创意涂鸦街”三大区域,吸引了众多玩家来到街区体验游玩,享受潮拍、游戏体验和涂鸦的乐趣。

此次嘉年华,是网易大神神奇伙伴OMG欧吉亮相后的首个线下活动,网易大神和OMG欧吉特地准备了海量福利,送给前来街区游玩的游戏热爱者。所有完成趣味互动的玩家都可以前往“神奇商店”参与抽奖,不仅有机会到“幸运福利机”夹取精美周边公仔,还有机会获得包括OnePlus 7T系列手机、一加云耳2耳机在内的超强福利。在三天时间里,街区福利持续掉落,玩家惊喜连连。

【高颜值coser空降,人气角色惊喜营业】

游戏街区不仅有丰厚福利,还有爆表颜值!1月1日,《阴阳师》人气角色天剑韧心鬼切和《阴阳师:百闻牌》人气角色茨木童子、青行灯一同亮相大神游戏街区,吸引了无数玩家的驻足围观。

大三人气角色体验了大神游戏街区内的趣味互动项目,并客串了一回“神奇商店”店长,为玩家送上了精美福利。

【欧吉首次营业结束,更多精彩敬请期待】

历时3天的萤火虫动漫音乐嘉年华现已结束,游戏街区也已经结业,但网易大神和OMG欧吉将一直在路上。在新的一年里,网易大神将继续为广大玩家提供最新资讯、独家福利、优质内容和流畅游戏社交体验,助力玩家晋升大神;我们的网易大神神奇伙伴OMG欧吉也将继续陪伴广大玩家,送上趣味无穷的优质内容和海量好礼,让游戏更好玩,让网易大神更有趣。更多精彩内容,可见OMG欧吉大神号及微博号。

【关于“网易大神”】

网易大神是网易游戏旗下的精英玩家社区。这里汇聚了广大精英玩家、游戏圈红人、行业大咖,集合了网易独家的官方资讯和福利趣闻,旨在为玩家打造一个丰富的游戏兴趣社交圈。玩家可以在网易大神与游戏中的好友实时聊天、多元互动;以游戏会友,结交更多游戏同好,和大神一起发现更多游戏乐趣。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001-1598518.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