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V社《半条命:Alyx》还未发售 目前已在9折促销

《半条命》VR游戏《半条命:Alyx》即将在今年3月发售,虽然还没有正式推出,但这款游戏已经在Steam上降10%促销了。Steam国区游戏原价为163元,现价为147元。

尽管Steam上预购游戏打折是常有的事儿,但一般都是一些独立小作品,很少看到3A游戏还未发售就在预购阶段打折促销的情况。虽然《半条命:Alyx》或许算不上是3A大作,但好歹也是V社自家的第一方作品,还未发售就打折,未免太没有信心了。

考虑到很多玩家要的是《半条命3》,而不是需要购买一个VR头盔的VR游戏,推测《半条命:Alyx》的销量情况可能并不是太如意。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001-1598786.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