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世上最神奇军火库 竟然可以使用明火!

网易全新冷兵器战争网游《战意》,采用RTS核心战斗+SLG大世界玩法,让玩家的每一场战斗中,有亲临现场的感受;又能在大世界的争夺中,充满谋略和计策!

《战意》拥有五大地块,共150多座城池,每一座城池,都有一个故事;每一座城池,都是一张地图!

而今天将会向大家介绍的是,拥有两种不同作战地形的全新地图,列甲军资库!

广阔原野,一阶段争夺

列甲军资库一阶段的舞台将围绕外围防御工事进行。周边山林野地,防守方需要在分兵把守两个入口的同时,防止攻方利用爬梯偷袭。而进攻方可以尝试利用撞车摧毁正面营门,打开一个入口。

但守方预先布置在外围工事内的防御器械控制着这片区域,攻方需要考虑优先使用器械进行反制或动用抛石机支援进行摧毁。

狭窄巷战,二阶段博弈

当战斗进行到第二阶段,双方将进入城堡内部。

进攻方可以选择从正面城门进入,或者从侧翼的包抄路线进入,也可以通过爬梯先行登上城墙,居高临下发起进攻。

与此同时防守方优势将变大,高耸城墙有利于躲避抛石机的炮火,狭窄且错综复杂的道路也有利于提前埋伏杀伤性火力。

该阶段,双方需要依靠战术决心和执行力打出局部兵力优势,奠定胜利。

拥有两种不同地形,一开始倾向于进攻方的开阔平原,之后倾向于防守方的狭窄巷道,想了解更多列甲军资库的内容,请关注官方公众号(zhanyi_163)或访问官网https://z.163.com!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001-1599061.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