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看门狗:军团》26分钟实机演示 玩法全面呈现

育碧“看门狗”系列最新作品《看门狗:军团》将于2020年3月6日正式发售,近日,油管上公布一段26分钟的《看门狗:军团》的实机演示,从中我们可以看到伦敦的特拉法尔加广场和苏格兰场总部,以及诸多的游戏玩法,实在是让人迫不及待了。

《看门狗:军团》26分钟实机演示:

从演示中我们可以看出,《看门狗:军团》保留了《看门狗2》的诸多玩法,比如近身格斗,无人机,载具驾驶等育碧游戏的招牌玩法,其中还展现了商店购买服饰的过程,以及DedSec不同种类的角色。包括更多以战斗为重点的“突击”级,潜行的“渗透者”级等等。

视频截图:

《看门狗:军团》将于2020年内登陆PS4、Xbox One和PC平台。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001-1599133.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