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圣诞节期间全球应用营收达到2.77亿美元

根据 Sensor Tower 估计,在硬件促销、智能手机用户增加和电子礼品卡销售火爆等多重刺激下,2019 年圣诞节期间全球 App Store 和 Google Play 两大应用平台的营收突破了 2.77 亿美元(约合人民币 19.3 亿元)同比增长 11.3%。

在 2018 年,这一数字为 2.49 亿美元(约合人民币 17.34 亿元)。

根据 Sensor Tower 的估算,两大应用平台在 12 月的合计营收将达到 51 亿美元(约合人民币 355.2 亿元)。这一数字相较 2018 年的 47 亿美元(约合人民币327.3 亿元),同比上涨 8%。

在圣诞节期间,共有约 2.1 亿美元(约合人民币 14.6 亿元)流向了游戏类应用,占圣诞节两大应用平台总营收的 76%。相比 2018 年同一时期的 1.95 亿美元(约合人民币 13.6 亿元),这一数字增长了 8%。

圣诞节期间全球消费者应用内支出

在 2019 年圣诞节期间,腾讯旗下天美工作室(TiMi studio)的《PUBG Mobile》以 850 万美元(约合人民币 5919.9 万元)的营收位居游戏畅销榜榜首。这款游戏在 2018 年圣诞节期间为腾讯带来了 160 万美元(约合人民币 1114.4 万元)的收入。这意味着今年同期,其营收增长了 431%。

非游戏类应用在 2019 年圣诞节期间创造的营收约为 6700 万美元(约合人民币 4.66 亿元),同比增长 24%(2018 年非游戏类应用在圣诞节期间营收为 5400 万美元)。与 2018 年圣诞节相比,非游戏类应用营收占比也提高了 2%。

就娱乐类应用而言,迪士尼+(Disney+)和腾讯视频(Tencent Video)等视频订阅应用在 App Store 的非游戏类应用营收中占比最大,占比 24%;在 Google Play 中,社交类应用是非游戏类应用中营收最高的类别,占比 16%。

此外,在 2019 年圣诞节期间,营收最高的非游戏类应用是约会应用 Tinder,营收为 210 万美元(约合人民币 1462.5 万元)。

对 App Store 和 Google Play 而言,App Store 圣诞节期间营收为 1.93 亿美元(约合人民币 13.44 亿元),同比增长 16%,占整个圣诞节移动应用营收的 70%。Google Play 同期营收 7400 万美元(约合人民币 5.15 亿元),同比增长 2.7%。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001-1599275.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