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如龙7》公开两名狠角色 撒币可召集桐生一马参战

近日,世嘉官方公开了《如龙7》的两位狠角色:渡濑胜和堂岛大吾。堂岛大吾和渡濑胜皆为极道组织的重要人物,这两位大佬也将在《如龙7》登场。与此同时,官方还对一些人物角色的技能进行了详细介绍,一起来了解一下世嘉此次带来的全新游戏情报吧。

元东城会六代目会长堂岛大吾

堂岛大吾是元东城会六代目会长,此人曾经是元东城会的支柱人物,在警方执行的“神室町3K行动”后下落不明。

七代目近江连合若头渡濑胜

渡濑胜是七代目近江连合若头直参渡濑組组长,位居二把手,在游戏中处于服刑状态。在蹲监狱之前,他事先安排荒川真澄接管他的位置。

在《如龙7》中,那些出现在《如龙》系列作品的极道人物也将参战。玩家可以让主角春日一番通过撒币来“召唤”出这些极道大佬,而这些极道人物都有一身功夫,而且会在战斗中使出强力技能(需要注意的是,这些极道大佬的出场费都很高)。

桐生一马

《如龙》系列作品主角桐生一马将参战《如龙7》,这位角色会在战斗中使出“真?应龙之极”,这种技能可以给与敌人非常强力的一击,而且在技能表现效果上也很酷(蓝色的应龙,看着就很厉害)。

冴岛大河

如果玩家召唤出冴岛大河的话,这位角色会使出“猛虎旋风波”的强力AOE技能,此人猛掷手中的井盖,将攻击范围内的广告牌和自行车全部卷入进来,形成一阵猛烈的旋风,然后对一群敌人造成沉重打击。

真岛吾朗

真岛吾朗的擅长武器是匕首,他使用的技能名为“紫电鬼炎刃”,可以将多把匕首以闪电般的速度对敌人造成伤害,不仅要穿刺敌人,还要让敌人在紫色的烈火中燃烧殆尽。

堂岛大吾

堂岛大吾本人是一位会长,手下自然有不少小弟跟随,他的技能名称为“极道组织的挽歌”,他将命令一群持枪小弟对敌人展开“如同潮水”一般的攻击,让敌人“子弹吃到饱”。

渡濑胜

渡濑胜擅长使用拳法,因此他的技能名称为“阿修罗百裂拳”,当此人使出这种技能的时候,可以用超高速的拳法来攻击敌人,看起来就像是同时使用上百个拳头击打敌人一样,技能效果十分华丽。

《如龙7:光与暗的去向》将于2020年1月16日正式发售,登陆PS4平台,该作中文版将同步发售。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001-1599331.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