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遥远时空 7》将于6月18日发售 普通版售价543元

今天(1月10日)《遥远时空 7》官方 Twitter 宣布,本作确定将于6月18日正式发售登陆 Switch 平台,支持简繁中文。同时,《遥远时空 7》官方也公开了普通版以及特别版的包含内容,喜欢本系列的玩家不放一起了解下。

《遥远时空 7》普通版的售价为8,580日元(约合543元);特别版【トレジャーBOX】售价15,180日元(约合960元),除了包含游戏本体外还有原声 CD、海报集、漫画、原声音乐 CD、以及广播剧 CD 等内容;豪华版【乱世の運命を越えるBOX】除了含有以上内容外,还有官方设定集、纸质立体摆件、与男主角们的现代约会故事 CD 及插画等内容,售价为33,000日元(约合2088元)。

トレジャーBOX

乱世の運命を越えるBOX

《遥远时空 7》将由水野十子老师担纲人物设计,作为女性向恋爱冒险游戏的《遥远时空 7》是该系列时隔5年推出的全新作品,玩家可以与游戏中的8位主角开启恋爱冒险,相信可以带给新老玩家们属于本作独有的游戏体验。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001-1599334.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