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新剧场版《宝可梦:COCO》PV公开 7月10日正式上映

今天(1月10日)宝可梦官方公开了他们的第23部剧场版作品《宝可梦:COCO》的首弹宣传片,在本支宣传片中小智与皮卡丘来到了广袤的丛林之中,遇到了一位身姿矫健、画满彩绘的神秘男子。《宝可梦:COCO》将于2020年7月10日上映,感兴趣的朋友不妨持续关注本作的最新动态。

《宝可梦:COCO》宣传片:

《宝可梦:COCO》标题

从公开的的首支宣传片中,粉丝们除了能看到系列当家主角小智与皮卡丘外,这名形同“人猿泰山”的神秘男子也让人感到十分好奇;此外,在最后画面中出现的古老遗迹以及与神秘人十分相似的婴儿,同样为本片埋下了伏笔。

《宝可梦:COCO》将于7月10日在日本上映,本作由 Pikachu Project 负责制作,矢嶋哲生担任导演,并与冨冈淳広一同负责编剧,宝可梦粉丝们敬请期待。

官方视觉图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001-1599341.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