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赛博朋克2077》插画师挥洒创意 MGS主题插画赏

《赛博朋克2077》的一位插画师分享了一批《合金装备》混搭赛博朋克风格的人物插画。我们不禁觉得,如果《合金装备》真的能采用这批人设,似乎也能塑造出很不错的角色呢。

CDPR概念画师Furio Tedeschi在自己的LinkedIn页面上分享了这批插画,直接在标题上注明了就“灵感来自MGS”。我们看到人物背后的场景有沙漠、雪原和室内,而每个人物都佩戴着全面屏头盔,充满科技感和未来感。而最具《合金装备》辨识度的元素则是这些军人佩戴的肩章“Outer Heaven”。

看来这位概念插画师的个人时间似乎比较充裕,毕竟《赛博朋克2077》已经进入开发流程的末期,概念插画部分的工作应该早已完结,所以才让他有机会自由探索不同的视觉风格。

《赛博朋克2077》预计2020年4月16日登陆Stadia、PC、PS4和Xbox One平台。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001-1599499.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