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74

全球首款10v10二次元MOBA游戏《幻想全明星》新区火热开放

与最爱的二次元英雄并肩战斗!

2019年的脚步走远,2020年,各位勇士在幻想空岛大陆的冒险之旅又将重新开启!本次响应各位勇士号召,新英雄高町奈叶终于加入空岛大陆啦!同时,新赛季也与新区“万华镜”同步开启,加入幻想空岛即可与其他勇士一起,进入赛季新篇章!更有新区专属活动,豪礼领不停!

新区“万华镜”火热开启,新英雄“高町奈叶”加入幻想空岛!

与新区“万华镜”共同迈入空岛大陆的,是千呼万唤始出来的新英雄,“高町奈叶”。作为极具高人气的马猴烧酒,伴随着很多勇士的二次元成长史,成为了勇士们心中的“白月光”。现在,只要加入空岛大陆,就可以与奈叶共同战斗,保卫空岛和平!心动不如行动,赶紧跟随奈叶的脚步,进入空岛大陆,开启冒险旅程!

新区“万华镜”开启,新赛季共同来袭!

《幻想全明星》特有的10v10战斗,让无数勇士沉迷其中,而第三赛季即将结束,新赛季将与新区“万华镜”共同开启!想要体验新赛季PK的勇士,只要进入新区“万华镜”,即可与其余勇士角逐空岛排行,成为空岛大陆上最耀眼的星!

新区“万华镜”狂欢,专属活动豪礼不停!

《幻想全明星》新区开启,更有专属新区活动,钻石、鲜花、皮肤碎片、赛事碎片、英雄专属皮肤技能卡、豪礼享不停!

2020年第一区,空岛大陆“万华镜”等你来!快与自己最爱的二次元英雄共同战斗!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001-1599585.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