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传言成真!索尼官方确认不参加E3 2020

本月11日时有消息称索尼将缺席E3 2020,考虑到次世代主机PS5将在年末上市,很多玩家认为不太能是真的。然而今日索尼一名代表向外媒GamesIndustry.biz确认,索尼互动娱乐将不再参加E3 2020,这也是索尼连续两年缺席E3游戏展。

索尼表示,他们认为E3并不适合他们对2020年的计划。取而代之的是,索尼将参加全球范围内数百个消费者活动以展示PS4和PS5游戏。

索尼代表说:“在经过全面的评估后,索尼互动娱乐决定不参加E3 2020。我们对ESA组织(E3举办方)有充分的尊敬,但是我们认为E3

2020的愿景并不是我们今年专注目标的合适场地。

2020年我们将通过参加全球上百个消费者活动来构建我们的全球活动战略。我们的专注点是让粉丝感觉是PS家族的一部分,能游玩他们喜欢的游戏。我们有一批非常精彩的游戏阵容即将登陆PS4,随着PS5的即将发售,我们真诚期待和我们的粉丝度过一个欢庆之年。”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001-1599725.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