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生化危机3:重制版》新预告截图 追踪者火箭筒大战吉尔

今天一早,CAPCOM公布了《生化危机3:重制版》最新预告片,视频中出现了追踪者与女主角吉尔的大量战斗场面。此外也发布了该游戏截图和角色艺术图。很多都是来自于这段最新预告片,一起来看看吧。

《生化危机3:重制版》新预告:

预告片中,我们能够看到在重制版中,全新形象的追踪者不但能够使用火箭筒,而且能够使用火焰喷射器对付主角等人。

本次公布的截图中,出现了主角吉尔、卡洛斯,配角方面Brad Vickers和Mikhail Victor也有亮相。我们能够看到原始PS版游戏流程最初的浣熊市街道商铺。作为《生化危机3》原作中最知名的敌人追踪者也有多张图片从多角度展示新外观以及使用火箭炮攻击吉尔的动作。

《生化危机3:重制版》将于2020年4月3日发售,登陆PC、PS4和XboxOne。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001-1599805.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