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62

Bioware推特再次暗示《质量效应》或有新动作

去年对BioWare来说并不是一个好年头。虽然《圣歌》是一款带有实时服务元素的大型太空冒险游戏,但它的销量远低于预期,这款游戏后续经过多次“修补”但依然显得开发过程漏洞百出。很明显,这款游戏将会再次被修复,并在未来的某个时候重新发行,但是今天BioWare在推特上发布了一些新东西,是关于之前的经典科幻系列作品《质量效应》的。

最初的《质量效应》三部曲是上一个世代的知名系列,也是最受欢迎的(不包括第三个游戏的结局,至少可以说是两极分化的)。《质量效应:仙女座》是该系列在本世代平台上的延续,但该作品表现明显低于预期,该系列也似乎被雪藏起来。BioWare官方推特这次的这条推文展示了该系列首款游戏的片头字幕,以及该系列的一些标志性音乐。

这条推文看起来很随机,因为并没有周年纪念日可以庆祝。如果这只是一条随机发布的推文,看起来还是很奇怪,尤其是它来自官方账号。有传言说,另一款游戏正在开发中,但在很长一段时间内不会发布。难道EA终于开始考虑重制原版三部曲了?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001-1599937.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