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角斗士题材游戏《黑荆棘角斗场》今日开启抢先体验模式

《黑荆棘角斗场》(Blackthorn Arena),是由国内独立游戏团队Personaegame(第二人格)工作室开发的一款硬核战斗,同时带有经营,模拟,丰富独特的RPG元素和战斗模式的独立游戏。将于2020年1月19日在Steam开启抢先体验模式。

游戏的背景设定为一个充满神话生物和经典奇幻种族的世界,玩家将扮演黑荆棘角斗场的主人,训练并且打造属于自己的独特角斗士同时经营管理好祖传的黑荆棘竞技场。在残酷的生存环境中夺回曾经属于的家族荣耀。

所有角斗士都是活生生的:

在游戏中的所有角斗士,包括从属于你的和其他角斗场奴隶主的角斗士并不是简单的NPC,而是一个个有血有肉的灵魂。他们会参加每天在各个角斗场里举办的比赛,也像你的角斗士一样,可能会战死,受伤或者变得更强。当你击败了一名对手的角斗士,你将可以决定他的生死。如果你选择让其活着,那么或许将来你有可能会在战场上再次与其相遇。

此系统的出现加深了玩家对角斗士的记忆和情感,例如为自己曾经被对面击杀的角斗士报仇雪恨,亦或者是英雄惜英雄饶恕他们的姓名以便下次再战。同时,玩家是可以前去当前尚未举办角斗赛的竞技场中踢馆!击败对方竞技场当前的王牌角斗士,赢取丰富的奖励,当然,玩家也可以做一个十恶不赦的独裁者,杀死那些所谓的王牌角斗士让自己的角斗士成为唯一的强者。

玩家的角斗士同时也拥有着如同RPG游戏一般丰富的角色养成系统:

黑荆棘角斗场给玩家提供了一套CRPG级别的养成系统。在6项主要属性和6种武器专精中做出选择,结合上百种战斗技能来打造出属于你的独特战士。这里没有职业,你将创造出自己的职业!除此之外,你的角斗士还将获得许许多多特质——先天的或者后天的,这些特质将对角色的养成产生巨大的影响。

流派系统:

武器天赋:

流派和武器系统之间互相不冲突,例如主要武器为弓箭升级大量弓箭天赋的角斗士依然可以在流派选择中选择指挥官,盗贼,甚至是防卫者。同时玩家也不单单仅限于选择流派中的其中之一,任何角斗士都可以学习复数的流派和武器天赋,打造属于你的独特冠军吧!

经营黑荆棘角斗场:

别忘了,黑荆棘角斗场同时也是一款模拟经营的游戏!玩家的主要目的是恢复昔日的荣耀,所以运营,建设自己的竞技场是必不可少的环节。玩家可以选择角斗士牢房,训练场,大厅,治疗室,铁匠铺的不同的场景,升级并且派遣自己从黑市上买回来的角斗士去各个场景扮演厨师,医生,教官和铁匠等不同的角色。通过升级配方等方式来扩充医疗设备,每日角斗士的饭菜,角斗士的装备等一系列要素。

是要做一个残酷的独裁者,还是善待自己的角斗士!一切都由您自己决定,同时还有丰富的事件系统不断地挑战着玩家的运营能力。你,有资格做黑荆棘竞技场的主人吗?

战斗系统:

带有战术暂停的即时战斗

像龙腾世纪,永恒之柱等许多经典CRPG一样,游戏的战斗是即时的,但你随时可以暂停整个游戏,在多个可控角色中切换,并给每个角色发布命令。

可编辑的战斗AI:

在战斗中,你同一时间只能控制一名角斗士。其他的角斗士将会由AI托管。不过你随时可以编辑每个角斗士的战斗AI,使他们对战斗中的不同情况做出最恰当的反应。

野蛮并充满挑战的角斗士生涯:

角斗士的职业生涯及残酷又血腥。你的角斗士可能会因为一直崩溃而在战斗中失控。并且注意,角斗士可能会因为战败而永久死亡。所以,珍惜他们的生命,但是不要对投入过多感情。

目前《黑荆棘角斗场》已于1月19日在steam平台开启抢先体验模式,售价68元,首周购买可享10%折扣。游戏内无任何形式的微交易系统,参与抢先体验的玩家同时还可以获得之后免费更新完整正式版的权利。感兴趣的玩家可以体验购买。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001-1600213.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