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纸片马里奥》《银河战士》新作或将于2020年内推出

今天(1月18日)知名任天堂爆料人 Sabi 在其 Twitter 上再爆猛料——《纸片马里奥》与横版《银河战士》新作(并非《银河战士 4》)或将于2020年内正式推出!更多的相关细节 Sabi 也将继续在 Twitter 进行更新。

《纸片马里奥》

Sabi 在 Twitter 上发文表示,经过他的研究《纸片马里奥》与《银河战士》新作在2020年推出的可信度非常高。接下来 Sabi 也透露了这两款游戏的一点细节:《纸片马里奥》将回到它本来的样子,2020年玩家们就将看到它;而这款《银河战士》新作则是一款 2D 作品,与《银河战士:融合》有所关联,并且也将在今年推出。

《银河战士:融合》

Sabi 透露了一些细节

《纸片马里奥》系列是任天堂开发的,以马里奥为主角的 RPG 游戏作品迄今为止共有6部推出,最新作是 Wii U 平台的《纸片马里奥:色彩飞溅》。《银河战士:融合》是2002年发售于 GBA 平台的《银河战士》系列第四部作品,无论从哪方面来说《银河战士:融合》都是 GBA 上必玩的游戏作品之一。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001-1600236.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