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登场献歌!《幻影异闻录#FE Encore》发售预告公开

近日,任天堂公开了美版、欧版的的《幻影异闻录#FEEncore》发售预告片,此次预告主要展示了主人公和游戏的部分战斗场景。此外,官方还公开了一段角色表演影像一起来欣赏一下。

美版发售预告:

欧版发售预告:

角色表演影像:

游戏故事背景介绍:

年轻人与英雄在华丽的世界和黑暗奋斗的成长故事。

现代的东京演艺盛行,其表现力的结晶「表现晶」随处可见。可就在此时,来自异世界的侵略者「幻影」,魔爪突然袭向了这个城市。拥有强力表现晶的主角苍井树和他的同伴以训练课程等方式锻炼艺人的实力,同时借助失去记忆并迷失到了现代的库洛武、希达和凯因等《Fire Emblem》英雄的力量,对抗幻影所带来的威胁。

《幻影异闻录#FE Encore》是Atlus与Intelligent Systems合作开发的RPG游戏,该作已于2020年1月17日登陆Nintendo Switch平台,支持中文。

视频截图欣赏:(共两页)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001-1600239.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