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PS5新造型泄露 传闻为索尼新外形专利

近日,国外4chan论坛上泄露一些PS5的外形图片,据传这些PS5的造型图片来自于索尼新申请的PS5外形专利,但是目前无法查询到这个“所谓”的索尼新外形专利。

从4chan泄露的外形图中我们可以看出,新的PS5造型也使用了不规则设计,从侧面LOGO部位能够发现,新的主机造型很像大写的字母“X”,新外形中还显示了主机有:电源键、光盘键、光驱和2个USB接口,而同样是在4chan论坛,之前就有人泄露出一张很模糊的PS5实机照片,和这些新专利图很相似。

但是据多家外媒表示,这些新的PS5造型泄露很可能是PS生成的,这些泄露的漏洞太多,如果真像泄露图中一样PS5是这种造型,那么新主机如此强大的性能就会在这种机身中产生巨大的噪音和发热量,这显然不太可能。

目前,PS5的更多消息索尼尚未公布,新主机将于2020年年末正式发售。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001-1600240.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