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海贼无双4》顶上战争CM公布 见证艾斯之死

今天(1月19日)万代南梦宫公开了《海贼无双4》的全新宣传片,为玩家们展现了《海贼王》“大海贼时代”开启后规模最大的战役【顶上战争】,在《海贼无双 4》中玩家们将可以参与到这场战役中,并亲眼见证白胡子与艾斯的战死。

《海贼无双 4》【顶上战争】宣传片:

【顶上战争】是“大海贼时代”开启以来规模最大的战役之一,“白胡子”爱德华·纽盖特为了营救波特卡斯·D·艾斯,而与王下七武海联合军开战;最终白胡子海盗团战败,艾斯与白胡子也在这场战役中死去。艾斯为了保护路飞而挡下海军大将赤犬岩浆拳的一幕,可以说感动了非常多《海贼王》粉丝,想要再次重温这一桥段的玩家不妨购买《海贼无双 4》。

《海贼无双 4》将于2020年3月26日正式发售,登陆 PS4、Xbox One 和 Switch 平台,3月27日登陆 Steam。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001-1600279.shtml